手头字

[银魂]《怪异的行为》


1.一次,山崎买了一堆醋昆布回到屯所里分给大家吃。当山崎分给冲田时,本想拒绝的冲田,想起见神乐总是在吃醋昆布,便向山崎要了一袋,往里面倒了一瓶辣椒酱,送给神乐吃了……

2.新八试过有一段时间在家里的屋檐下放一串香蕉,因为近藤曾经在自家屋檐下待了五天被饿晕过去了。

3.桂每次来万事屋都会和定春玩,虽然每次都玩得浑身是血。

4.银时没遇到新八前,曾去过理发店拉直过头发,虽然第二天又恢复原样了。

5.银时被抓去西乡特盛抓去俱乐部工作时,得知消息的高杉偷偷去过店里看“小卷子”,然后默默回去了。

6.一次,山崎退向土方提出疑问。为什么唯独对万事屋老板不叫姓名,反而与对方斗气互叫外号,这不是显得自己不成熟吗。土方一时答不上来,但他觉得山崎说得对,自己不应该这样子。

几天后,土方一人巡逻时遇到银时。想起前几天与山崎的谈话,土方十分大度地走到银时的面前想打声招呼,“…哟…gintoki…”“ha?抱歉,我没听清楚,你再说一遍。”银时看着土方说。

而土方的内心:笨蛋!!!为什么要叫别人的名字啊啊!!土方慌乱地说:“不好意思,认错人了!”然后跑走了…

银时站在原地看着远处土方的背影无奈道:“不就是再说一遍gintoki嘛。”

自己脑补了一些互动,算是满足自己的私心。
如有雷同请见谅♡

评论(2)

热度(25)